江苏连云港:“一把手”为审计决定、审计建议的落实整改第一责任人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4日】
【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22日,江苏省连云港市政府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徐一平作重要讲话。

    徐一平对去年全市审计机关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江苏沿海开发战略的实施,给连云港的发展带来千载难逢的大好机遇,对连云港政府管理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如何用好财政和公共投资的每一笔钱,让每一分钱发挥最大的作用和效益,审计机关作为重要的经济监督部门,需要更好地履行职责,不断加大监督力度。

    他同时认为,审计工作对于国民经济运行而言,是经济卫士,是“免疫系统”;各单位一把手是“医生”,审计就是做“体检”,是为了身体更加健康。他要求各县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理解审计、支持审计,确保各项审计工作的顺利实施。并明确县区政府和部门主要负责人为审计决定、审计建议落实整改第一责任人。(王秀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