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人大副主任傅传耀到省审计厅调研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4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2月21日下午,贵州省人大副主任傅传耀、省人大财经委刘汉樵主委等一行到省审计厅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审计干部职工。

    在听取厅长张如飞2009年全省审计工作完成情况和2010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后,傅传耀对全省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09年省审计厅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这个中心,紧紧围绕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这条主线,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省人大及其财经委对省审计厅的工作是认可的,也是满意的。他同时希望省审计厅再接再厉,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傅传耀强调,2010年是“十一”规划的最后一年,全省经济工作面临的形势极其复杂,任务相当艰巨和繁重。全省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经济工作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责,特别是在涉及民生的医保、社保、低保、危房改造和企业改制等专项资金的方面,加大审计力度,当好经济卫士。他表示,关于审计业务人员紧缺、二期“金审工程”资金缺口等问题,将会向有关领导和部门反映,力争解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