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州锁定201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重点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6日】
【来源: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重庆市万州区召开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09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审议并通过了2010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

    会议决定:201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将结合万州区机构改革实际,针对机构改革后部分部门和镇乡主要领导调整情况,全年拟对3个镇乡的党委书记、乡镇长,19个部门的主要领导共25名领导干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

    会议要求,各审计组要严格按照《万州区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规范》的相关规定,明确审计目标、审计内容和审计重点,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全年计划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会后,区审计局根据会议精神,制定了详细的项目任务分解计划,将22个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下达到各科室,决定分两批进行组织实施。目前,第一批项目已正式启动,要求在3月底前全面完成,第二批要求在11月底前完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