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彦淖尔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审计法实施条例》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2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20日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审计局紧紧抓住春节后的时间,连续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整训大会,重点学习贯彻全国全区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审计法实施条例》。

该局党组采取了五项措施,一是印发学习通知动员部署全市两级审计机关及时开展学习新修订的《审计法实施条例》。二在全局集中整训大会上进行了领导解读和理论研讨。三是积极通过报纸、杂志、网络、电台等多种媒体开展宣传,做到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知晓新修订的《审计法实施条例》具体内容。四是结合全市两级审计机关开展的“党建创新工程”活动,将新修订的《审计法实施条例》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五是要求在制定2010年审计工作计划中全面贯彻《审计法实施条例》,进行一步明确审计监督的重点范围,突出重点中的重点,加大对财政资金和重点建设项目跟踪审计的力度,进一步规范审计监督权限,加强审计质量控制,防范审计风险,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畅通内部监督和外部监督渠道,着力打造一流的审计队伍和审计机关,树立良好的审计形象。(韩继伟)



                               图为2月23日该局开展集中整训中学习《审计法实施条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