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审计厅作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群众评议全省位列前三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8日】
【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北省“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全省“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干部群众代表、企事业单位代表、省级机关干部和老干部代表、市县机关干部代表及各界人士代表一万六千人,对全省104个省级参评单位的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评议。河北省审计厅位列行政执法类第三,受到通报表彰。
    河北省委、省政府从2009年2月中旬起,在全省开展了“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河北省审计厅党组对此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创新思路,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树立探索创新的作风,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在活动中,该厅注重将干部作风建设与机关学习制度相结合,与审计工作监督服务职能相结合,与强化审计工作质量相结合,与服务基层相结合,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结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构建“两为”活动机制,认真落实“十个严禁”,厅机关和干部队伍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服务效能明显增强,办事效率明显提高,审计质量明显提升。
    通过“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河北省审计厅全面提高了整体审计工作水平,有效地发挥了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为河北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作用。河北省省长陈全国、常务副省长付志方均对审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刘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