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蓥审计局建立健全突发重特大自然灾害救灾款物审计监督工作机制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9日】
【来源:四川省华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加强突发重特大自然灾害救灾款物审计监督工作,确保应急审计工作有章可循,近日,四川省华蓥市审计局制订了《华蓥市突发重特大自然灾害救灾款物审计监督工作应急预案》,其主要内容为:一是成立领导机构,强化责任分工。成立专门的审计工作应急领导小组,负责全市应急审计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指挥协调;下设办公室于投资审计股,并按职责分别成立审计组、综合组、技术与后勤保障组及监督检查组,做好分工协作。二是坚持统一领导、整合资源、及时跟进、全程监督的工作原则,明确审计范围与内容、审计方式及审计程序,力求救灾款物管理规范。三是加强纪律监督效约束,切实落实参审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一把手”责任制。四是建立保障体系,确保应急审计顺利开展。五是推行奖惩制度,提升工作水平,保证工作实效。(龙映洲  夏旭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