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鸡西市领导要求各单位要重视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7日】
【来源:黑龙江省鸡西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日前召开的全市审计工作会议上,黑龙江省鸡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德义着重要求各单位要重视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

    一是审计机关对屡查屡犯的单位要坚持跟踪审计,对重大违法违纪线索,要紧盯不放,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能落实;二是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支持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该诫免谈话的诫免谈话,该通报的通报,该追究责任的追究责任,该移交纪检或检察机关的坚决移交。三是实行落实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通报制度,对落实审计结果执行好、整改好的,要及时总结推广,对于不重视、不落实整改建议的要在全市通报,并追究有关领导责任;四是逐步实行审计公告制度,有重点地选择一些社会关注的重要审计事项向社会公布,将审计监督与群众监督、舆论监督有机结合起来。(徐承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