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审计厅召开读书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8日】
【来源:青海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营造浓厚的机关读书氛围,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引领干部职工到书本中去汲取营养,近日,青海省审计厅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读书心得交流活动。6名审计干部交流了自己的读书心得,通过谈认识、谈看法、谈人生感悟,使大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

    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国生对此次读书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他说,开展读书交流活动有以下好处:可以扩大信息量、可以启发思考、可以借鉴提高、可以少走弯路、可以完善自己的见解。张国生对下一步开展读书活动讲了几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把握读书学习的重要意义,明确读书学习的目标,掌握读书学习的科学方法,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作为一种追求、修养和境界,坚持把学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一个重要途径;二是要坚持领导带头学;三是要创新学习交流方式;四是建立学习长效机制;五是坚持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六是建立激励机制。

    通过开展读书交流活动,搭建了交流平台,带动了全厅干部职工好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营造了刻苦学习、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肖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