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副市长指出:审计工作要突出重点 突破难点 关注热点 做出亮点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9日】
【来源:江西省赣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政府副市长侯邦安到赣州市审计局进行调研。他指出,审计工作要围绕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这个中心,按照市委、市政府全面展开和加快推进赣州经济社会追赶和跨越目标,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关注热点,做出亮点,在履行监督服务职责中,严把财政收支关,抓好财政审计;增强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抓好经济责任审计;确保投资效益,抓好工程项目审计;维护群众利益,抓好专项审计;防止国有资产流失,抓好企业改制审计。
    
    在具体工作中,要处理好全面与重点的关系,维护财政资金安全;处理好执法与服务的关系,为党政决策提供依据;处理好原则性与灵活性的关系,做到合法合规也合情合理;处理好普遍性与特殊性的关系,讲究工作方法改进工作措施;处理好日常性与突击性的关系,优化审力资源完成党政交办任务;处理好数量与质量的关系,在提高审计质量上下功夫。要增强政治大局意识,把审计工作带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增强法制规范意识,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增强责任使命意识,推动科学发展;增强危机忧患意识,促进经济进步和社会和谐;增强学习进取意识,创造一流工作;增强和谐宽容意识,提倡团结奉献精神;增强发展创新意识,大力运用现代化手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树立良好审计形象。(钟儒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