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对口援建崇州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9日】
【来源:重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加强对全市对口援建崇州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的监督,确保对口援建资金安全、合规、有效使用,规范项目建设过程管理,促进援建项目的顺利实施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圆满完成,重庆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开展对口援建崇州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的跟踪审计工作。2010年3月2日,该局副局长胡可惠带领审计组赴崇州援建项目现场,对重庆援建崇州工程项目进行全面调查,重点对崇州市人民医院、崇州市妇幼保健院两个项目进行了跟踪审计。
    此次工作是根据《审计署办公厅关于印发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2010年上半年跟踪审计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开展的。按照该局与崇州市政府和审计部门协商确定的 “谁实施、谁审计”、“谁审计、谁负责”的职责分工原则,该局负责对援建崇州“两路两院”和“四宝路”五大基础建设项目分阶段审计,2010年上半年、下半年分别出具审计报告并向社会公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