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审计厅在全省审计机关开展警示教育“三个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3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3月19日,河南省审计厅70多名处以上干部,赴河南省纪委宣教基地接受警示教育。这是该省审计机关响应审计署的号召,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三个一”活动的一个实际步骤。
    近年来,河南省审计厅党组十分重视反腐倡廉建设,在省委、省政府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和政风行风评议中,均被评为优秀单位,去年年初,又在审计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介绍了经验。在成绩面前,他们头脑清醒清醒,利用一切有利时机坚持不懈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日前,该厅下发了《关于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通知》, 在全省审计机关开展“一次警示教育,一次大讨论,一次纪律检查”的“三个一”活动。要求全省审计机关干部以《警示录》的案例为反面教材,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努力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时刻把自己置于组织的监督之下,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不断增强自身“免疫力”,努力推进审计机关反腐倡廉建设。(陈新  党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