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本年度第三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3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北京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2010年度第三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该局局级领导干部和各部门主要领导30余人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以努力开创有利于科学发展的北京审计新局面为主题。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央领导和市领导相关讲话精神及《廉政准则》、《审计法实施条例》的有关内容,传达了中央贯彻落实《廉政准则》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文件精神的学习,联系工作实际,全体同志进行了集中讨论。
为使学习收到实效,北京市审计局党组进行了认真准备。先期组织有关部门对学习讨论内容进行了研究,形成7个命题,所有与会人员分专题进行准备。会上大家围绕主题,对如何处理好发挥审计批判性作用与建设性作用的关系、审计监督与服务的关系等理论和实践问题,既开展理论务虚,又紧密结合审计实务,畅所欲言,查找思想观念、履行职责、审计管理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差距和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工作思路。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颖津在学习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