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推进全市资源环境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9日】
【来源:上海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3月23日,上海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资源环境审计工作座谈会,进一步推进全市资源环境审计工作。18个区审计局领导、相关审计业务骨干,以及市审计局资源环境审计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今年初,上海市审计局制定了《上海市审计机关2010-2012年资源环境审计工作发展计划》。为确保该计划实施第一年开好头、起好步,该局举办了这次座谈会。座谈会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市环保局长张全作了本市资源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专题讲座,该局农业和资源环保审计处领导作了资源环境审计实务讲座。通过听取讲座、学习座谈,进一步增强了开展资源环境审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明确了推进资源环境审计工作的思路。
上海市审计局局长宋依佳回顾总结了全市审计机关开展资源环境审计工作,提出了进一步推进资源环境审计工作的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扎实推进资源环境审计工作。二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资源环境审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三是积极探索创新,全面深入推进资源环境审计工作。四是落实有效措施,不断提高资源环境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

图为座谈会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