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继续开展全省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
【来源:山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审计署安排和全省审计工作计划,围绕2010年省长王君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全面完成中小学校舍安全改造加固任务,将学校建成最安全、学生家长最放心的地方”的目标任务,山西省审计厅近期继续组织各级审计机关开展对全省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跟踪审计。
    跟踪审计的范围主要是地震重点监视防御区、七度以上地震高烈度区、洪涝灾害易发地区、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易发地区的各类城乡中小学校。通过跟踪审计,掌握全省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实施规划和方案制定情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财政预算及资金安排情况、减免费政策制定及落实情况、学校债务情况、信息系统建设情况、档案资料建设情况等,及时揭露、查处、纠正资金筹集、管理、使用和工程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揭示和反映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体制性、制度性问题,建议和督促有关部门及时解决,切实推进工程目标和任务的实现。
    目前,此项工作已全面展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