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审计厅全面部署政府投资建设保障性住房跟踪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2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促进全省保障性住房制度的进一步完善,近日,辽宁省审计厅向各市审计局下发了《2010年政府投资建设保障性住房情况跟踪审计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全省审计机关对2009年至2010年6月末已下达或陆续滚动下达计划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实施跟踪审计,深入揭示保障性住房制度在落实中存在的问题,以促进扩内需、惠民生等政策措施的有效落实,促进提高资金使用绩效和住房保障制度的完善。
    此次审计,将全面跟踪检查各级政府保障性住房项目资金的筹集、管理、使用情况,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管理情况,保障性住房制度基本情况及政策落实情况,以及保障性住房制度、体制、机制运行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进一步完善我省保障性住房制度的意见和建议。
    为高质量完成这项任务,该厅要求全省审计机关:一要树立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好审计机关的服务与监督职能,推进政府投资廉租住房制度的顺利进行。二要增强宏观意识,注意发现大案要案线索,分析原因,提出改进和加强管理的建议。三要强化质量意识,认真编制审计实施方案,严格遵守审计程序,规范审计记录及工作底稿,提高审计工作质量,防范审计风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