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召开全省审计机关“三项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6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登封召开,会议认真回顾总结近年来全省审计机关在“三项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交流推广经验,要求全省审计机关把握“四个重在”,坚持党的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方针,为全省各级审计机关顺利完成各项审计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审计机关以贯彻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决定》为重点,着力推进党的建设科学发展;以构建清廉审计机关为目标,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以争创文明单位为动力,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为打造过硬队伍,树立良好形象,建设和谐机关,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于2009年工作部署,会议强调:一是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机关党建先行,提高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二是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供服务保障;三是贯彻落实省委“四个重在”要求,继续保持和发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良好局面。
    河南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史宁安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省审计机关深入推动党组织建设,营造学习型审计机关;积极贯彻廉政准则,努力打造过硬审计队伍;大力开展文明审计,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河南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李汴霞亲临会议并讲话,对全省审计系统在“三项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勉励全省审计机关认真贯彻省委书记卢展工的指示精神,对今后全面开展审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来自全省各省辖市和扩权县(市)审计局局长、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及厅属单位负责人共116人参加了会议。(陈新 党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