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审计局再次掀起宣传审计法实施条例新高潮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9日】
【来源:浙江省金华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为更好地贯彻实施新修订的《审计法实施条例》,浙江省金华市审计局按照“对内组织学习,提高审计人员的依法行政能力,对外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审计执法环境”的宗旨,制定了详尽的审计法实施条例学习宣传方案,在前期全员培训的基础上,以条例的即将实施为契机,全方位、多维度的开展宣传活动,力求宣传有形有声有色。
    一是开展媒体宣传。在《金华日报》设立专栏,连续刊登文章,从新旧条例的变化解读新条例的新看点。在金华电视台滚动播放条例实施的公益宣传广告。在广播电台连续进行播报,从审计监督范围、审计监督权限、审计机关内部监督等不同层面讲解条例的有关规定。
    二是开展网络宣传。及时在《金华市政府政务网》和《金华市审计局》门户网站法规政策栏目更新条例内容,上挂审计人员学习新条例体会文章等,以更便捷的方式向社会各界进行广泛宣传。
    三是开展上门宣传。向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等有关单位赠送《审计法实施条例解读》等书籍,争取上级部门对审计工作的支持;利用审计进点会向被审计单位进行宣传;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单位纪检组长座谈会和特约审计员座谈会,进行专题宣传;悬挂标语横幅造势宣传。(李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