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审计机关迅速开展玉树抗震救灾资金物资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9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确保玉树抗震救灾资金物资规范管理、及时拨付和合规有效使用,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根据审计署和省审计厅统一部署,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此次跟踪审计工作进行周密全面布置,明确具体要求。全市各级审计机关将严格对照省厅统一部署的审计目标、范围、对象、内容和重点、组织分工、时间安排及工作要求,做到认识到位,统一指挥,分工明确,确保质量。审计将重点关注捐赠款物来源情况,掌握捐赠资金物资的总体规模;捐赠款物的支出情况,督促款物逐级及时汇缴到位;捐赠款物的结存情况,查处滞拨、滞留等行为。2010年5月至7月间,全市审计机关将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按照本地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筹集和拨付进度,及时跟踪审计,并在每月2日前准时报送截至上月底的阶段性审计报告和表格,确保高水平地完成此次跟踪审计任务。
    4月28日,合肥市审计局分别对市财政、发展改革、民政、红十字会、慈善协会,工会、妇联、团委等单位(部门)下发了跟踪审计通知书,并对全市县区及开发区的跟踪审计工作作进一步安排,抗震救灾资金物资跟踪调查审计工作正式全面展开。(周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