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南州多措并举全方位学习宣传《审计法实施条例》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30日】
【来源:贵州省黔南州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修订的《审计法实施条例》将于2010年5月1日正式施行,为确保新《条例》在全州的顺利施行,贵州省黔南州审计局多措并举全方位学习宣传贯彻新《条例》。
    一是为审计人员征订《新审计法实施条例解读》丛书,做到人手一套,并明确学习要求,强化自学;二是采取专题辅导形式开展培训,由分管业务的几名局领导结合审计实例,从不同角度分别拟题开展专题讲座培训,强化学以致用;三是充分利用地方主流媒体的宣传优势,加强宣传报道。如与黔南电视台合作录制专题节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管跃敏向全州社会各界作新《条例》的宣传讲解;在《黔南日报》上设置专栏,全文刊登新《条例》及相关学习文章。
    通过一系列的有效措施,既帮助了审计人员更准确地理解运用新《条例》,提高依法执审水平,又扩大了社会知晓面,营造了良好的审计环境,为新《条例》的顺利施行打下了坚实基础。(刘亚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