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审计局连续6年荣获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4日】
【来源:重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近日召开的重庆市政务信息工作会上,重庆市审计局被市政府办公厅评为全市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这是自2004年以来该局连续6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重庆市审计局切实加强信息工作领导,不断健全激励机制,落实目标责任,强化工作考核,形成全局上下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同时高度重视审计成果转化运用,加强重要问题类信息的报送工作,注重分析体制机制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设性建议,努力打造信息高端产品,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作用。自2004年以来,全局报送审计信息、审计要情和审计专报1223篇,被审计署、市委、市政府办公厅批示采用925篇。其中审计要情批示率90%以上,2008年政务信息考核居市级部门第3位。(李勇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