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彭州市审计局举办《审计法实施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
【来源:四川省彭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为鼓励广大审计人员学习和运用新修订的《审计法实施条例》,进一步树立审计人员依法审计和学法用法意识,在更宽的层面宣传新《审计法实施条例》,切实推进新条例的贯彻执行,四川省彭州市审计局举办了《审计法实施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由彭州市各市级机关单位内审部门、各乡镇内审部门以及市审计局各科室的三十余个单位遴选出的七支代表队参加,在经过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你说我猜题、观众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等七个比赛环节的激烈角逐后,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本次知识竞赛,既是一场友谊赛,又是一堂生动活泼的普法课,既展现了审计干部的风采,又增进了各界对《审计法实施条例》的理解,为更好地领会、运用新《审计法实施条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图为知识竞赛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