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砀山审计局积极发起“赴玉树第一线支援抗震救灾”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
【来源:青海省审计厅 安徽省砀山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砀山县审计局就玉树地震灾情向青海省审计厅厅长张国生致函,该局表示,局党组高度关注玉树灾情,迅速组织干部职工向玉树灾区捐款,并发起了“组成赴玉树第一线支援抗震救灾审计志愿者小分队”的倡议,有6名业务能力、身体素质等条件均能胜任工作的同志被遴选为“审计志愿者”小分队成员,他们将根据工作需要,随时准备赴玉树灾区参加审计工作。该局提出,愿资助一名在地震中失去亲人的孤儿,并承担其日后的学费及生活费,直至完成高中学业。同时表示愿与玉树县审计局结为“友好共建单位”,进行长期交流合作。
    张国生阅后当即复函,向砀山县审计局全体同志对玉树灾区人民真情奉献的大爱、对青海审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就该局在来函中提出的意愿逐一作了回复。(王祥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