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审计厅举办五四青年论坛暨“审计文化杯”征文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弘扬五四精神和审计文化,5月4日,辽宁省审计厅举办了五四青年论坛暨“审计文化杯”征文表彰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悦到会并讲话,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郭文波到会并做了“青年人如何成才”的报告。
    会议对厅机关2009年青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0年青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审计文化杯”获奖的五四征文进行了表彰,并将部分征文进行了现场交流和研讨。
    王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厅机关2009年的青年工作,对广大青年干部提出希望,并就厅机关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为青年成长创造有利条件提出了要求。
    此次活动,共收到参赛征文54篇,评出获奖征文20篇。其中《国家审计文化建设问题分析与路径探寻》等三篇征文获得一等奖,《关注审计文化,塑造审计人格》等六篇征文获得二等奖。(郭相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