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2010年度第四次学习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北京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2010年度第四次理论学习电视电话会议,北京市审计局局级领导干部和副科长以上干部出席会议,各区县审计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工作方针,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为主题,邀请国务院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宏观经济部副部长魏加宁做了《关于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问题的思考》的报告。北京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颖津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谈了几点体会,他指出:加强审计监督,防范审计风险是审计职责所在,是审计人员党性原则的重要体现,是审计机关贯彻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体现。他强调要密切关注经济运行中存在的违规违纪、管理不规范等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他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落实责任,守土有责,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发挥审计“免疫系统”作用,为保障首都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