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旬邑县审计局开办机关干部夜校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6日】
【来源:陕西省旬邑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造学习型审计机关,推进审计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陕西省旬邑县审计局决定在机关开办干部夜校培训班。从本月开始,每周星期三晚上7:00-9:00为全局干部固定学习时间,由单位组织集中学习。

    为确保机关夜校取得实效,该局成立了夜校领导小组,制定了学习计划,建立干部学习培训督查机制,定期对干部学习笔记进行查阅。在学习内容的安排上围绕该局“审计质量年”活动的开展,以审计相关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培训为主,辅助政治理论的培训、电脑的培训、日常用语的培训、文明礼仪的培训以及国际化大都市等相关知识的培训。在培训方式上采取课堂教学为主、网络教学和电化教学为辅的方法进行,力求使每个参训学员对所学内容都能理解、领会,达到学有所获的目的。

    在5月5日的开班仪式上,全局干部职工就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进行了学习讨论。(李 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