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审计局与社会联动共同监督玉树救灾款物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7日】
【来源:浙江省宁波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5月6日,浙江省宁波市审计局主动与社会联动,在“宁波政府网”和“宁波审计网”上向社会公告了支援玉树地震救灾捐赠款物详细名单,共同监督玉树救灾资金物资。
该局按照准确、及时、动态的原则,以陆续更新的方式,将社会各界通过宁波市慈善总会、市民政局、市红十字会和各类基金会等单位向玉树地震灾区捐赠的资金和物资,通过宁波市政府、宁波审计等门户网站向社会进行公告,方便群众查询,同时将玉树赈灾资金物资跟踪审计的消息在宁波日报、网易网站等媒体公布,向广大市民告知跟踪审计的对象、内容和重点,广泛征求社会意见,从而实现审计和社会共同监督目的。
该局公告的玉树地震救灾捐款名单,设置了“检索”功能以方便查询,如市民发现捐赠实际情况与该公告内容不符,可通过网站“投诉信箱”、投诉电话等多种方式反映,审计机关将及时进行查实、回复。(吴继华)

图为宁波审计网站公告的玉树救灾捐赠款物详细名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