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会议全覆盖 彰显管理新景象——山西审计厅2010年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侧记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7日】
【来源:山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4月7日,审计署召开金审工程二期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后,山西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郝志远对审计署采用视频会议在2周内连续召开5个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培训学习的做法十分赞赏,即兴赋诗一首:“江南塞北一线通,细语切磋乐融融。千城万里征众议,九州四海沐春风。”发送给审计署信息办的领导。并写了“视频会议好”一文发表在审计署网站和4月12日中国审计报。认为视频会议的做法效率明显提高、效果大大增强、方便基层、节约经费、在管理现代化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这应当成为国家机关改革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的一种方向。我们为之欢欣鼓舞,我们也呼唤这种新型工作方式和工作作风的发扬光大。”
    4月26日,山西省审计厅召开全省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温家宝总理听取审计署工作汇报时的讲话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君对审计工作的书面讲话。厅党组书记、厅长郝志远对2009年审计工作做回顾总结、对2010年审计工作做全面部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审计厅纪检组长任建平对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会议的分会场由过去仅设置到11个市级审计机关,本次扩展到具备视频会议条件的所有县、区审计局,共设置分会场106个。44个市县审计局的股级以上审计干部、89个县区审计局的全体审计人员2500多人参加了100分钟的会议。这次会议空前大规模地“一竿子插到底”,分会场设置之多、参加会议人员之众,开创了山西省审计机关有史以来的新纪录,彰显了山西省审计厅锐意改革、创新管理的新景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