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审计厅召开“忠实践行宗旨 勤政廉政为民”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8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5月14日,贵州省审计厅召开“忠实践行宗旨、勤政廉政为民”教育动员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如飞代表厅党组对扎实开展好这次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会议对全厅开展“忠实践行宗旨、勤政廉政为民”活动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忠实践行宗旨、勤政廉政为民”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厅党组的具体要求上来。通过扎实开展“践行宗旨教育”,切实兑现学习实践活动整改承诺,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不断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
    二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忠实践行宗旨、勤政廉政为民”的教育活动,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保持积极健康心态、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牢固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
    三是要充分认识开展践行宗旨教育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党的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廉政意识,着力解决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漠视、损害和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着力抓好学习实践活动提出的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以优良党风保政风带民风,审计工作要为贵州的社会经济服务,为实现贵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根本保证。
    四是认真做好开展践行宗旨教育的总体安排,要着重开好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抓好两次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和支部党员集中学习;组织开展学习《党章》和重温入党誓词、领导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和党员谈心得体会,进行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等三项活动,落实好学习实践活动提出的整改任务、提高便民利民服务水平、梳理单位职能职责和规范重大事项研究决策程序、强化廉洁自律等四项措施。
    五是切实加强对践行宗旨教育的组织领导。厅党组全面负责省厅的践行宗旨教育的具体实施,党组书记、厅长是这次活动的第一责任人,机关党委组织党办、人事教育处、法规处、办公室等具体组织实施,抓好各项任务措施的落实。要注意把开展教育与推动审计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