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2009年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4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内蒙古自治区2009年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工作日前圆满结束。
    在这次评选中,内蒙古审计厅按照新修改的《自治区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办法》和《自治区优秀综合性审计项目评选办法》(试行),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各盟市审计机关抽调了12名审理(法制)科长,从厅机关各业务处抽调了13名业务骨干,采取厅机关和各盟市互评打分的方式对各地方、各单位推荐的全区2009年完成的35个待选优秀审计项目(单项审计项目23个、综合性审计项目12个)进行了认真的评选。评选结果经厅审理委员会研究决定后,在厅内进行了公示。赤峰市审计局实施的对敖汉旗2008年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的审计等5个项目被评为全区优秀审计项目,厅行政事业审计处实施的对自治区财经学院2008年财政财务收支和院长张亚民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等12个项目被评为全区表彰审计项目;巴彦淖尔市审计局组织实施的对全市退耕还林、退牧还草专项资金的审计和审计调查等3个综合性审计项目被评为全区优秀综合性审计项目,包头市审计局组织实施的对全市2008年企业职工养老等五项基金的审计等4个综合性审计项目被评为全区表彰综合性审计项目。
    对获得优秀和表彰的审计项目和综合性审计项目,内蒙古审计厅将在全区范围内进行通报表彰及奖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