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綦江采取五大措施宣传贯彻新修订的《审计法实施条例》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5日】
【来源:重庆市綦江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修订的《审计法实施条例》于今年5月1日正式实施,中共重庆綦江县委对新条例的宣传贯彻高度重视,决定采取五大措施确保新修订条例的贯彻执行深入人心。
     一是将《审计法实施条例》纳入县委法制宣传日程。县委、县人大以綦委法建办〔2010〕7号文件——《关于加强新颁新修法律法规宣传工作的实施意见》,将《审计法实施条例》的宣传贯彻纳入,并明确了宣传的指导思想、宣传的内容、时间、主体和形式。
    二是成立宣传机构,加强对《审计法实施条例》学习宣传的组织领导。明确以审计局局长为组长,成立宣传领导小组,精心组织新修订条例的学习宣传。
    三是精心制订宣传方案,确保宣传工作不走过场。县审计局详细制订了《审计法实施条例》的宣传方案,并经县委法建办审查修改后统一组织实施。
    四是多措并举,保证宣传工作收到实效。通过印制宣传画、发放单行本、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广泛开展《审计法实施条例》的宣传工作。
    五是总结督查,对宣传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县委要求,在宣传活动结束后,对《审计法实施条例》的宣传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报县委法建办,并由县委法建办对宣传工作进行检查验收。(何亮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