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瑞安:三赴四川开展援建项目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6日】
【来源:浙江省温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浙江省瑞安市审计局组织精干力量赴四川省青川县桥楼乡开展该市援建项目跟踪审计,这是该局自去年以来第三次派出审计组亲临项目现场实施审计。
    瑞安市审计局对援建项目审计工作十分重视,成立了以分管局长为组长、基建投资审计骨干为成员的援建项目审计组,以有效及时的跟踪审计,配合该市援建工作。该局跟踪审计工作从工程前期阶段就已经开始,审计人员对工程立项、招投标合同等提供了专业的咨询服务。在审计实施过程中,审计人员对工程工期、工程质量、工程现场管理等进行了审计监督,发现了援建项目施工管理不规范、施工单位技术力量薄弱等问题。该局针对上述问题,建议相关部门督促施工及监理单位加强技术力量投入、完善项目管理。并及时将审计情况向瑞安市党政主要领导作了汇报,为确保援建项目进度实施和质量做出了贡献,获得了温州、瑞安两级援建办的一致好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