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泗洪审计局积极参与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8日】
【来源:江苏省泗洪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泗洪县审计局积极参与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工作。
    一是成立了由局长担任组长,分管领导担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工作。
    二是编制运行流程,建立自由裁量基准,确保行政权力依法、公开、规范、高效运行,为加快服务机关、法治机关、责任机关、廉洁机关建设提供制度保证。
    三是明确了权力清理的合法性、高效性和网上运行的三大原则。合法性是以现行法律、法规和规章为依据。高效性是通过取消或废止没有法定依据的行政权力,进一步清理职责分工,提高行政效能。网上运行就是行政权力必须经清理确认后依法上网公示和运行。
    四是按要求填报相应表格。包括权力编码、权力名称、办理部门、权力依据和权力行使裁量规定等内容。(熊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