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审计局积极部署对因公出国经费的审计监督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
【来源:江苏省无锡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审计署《关于加强因公出国经费审计监督的通知》和江苏省审计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因公出国经费审计监督的通知》精神,为做好对因公出国经费的经常性审计监督,揭露和查处重大违规违法问题,促进规章制度的建立健全和有效实施,江苏省无锡市审计局党组决定,由该局行事处牵头负责,并要求市局各业务处室以及市(县)、区局要将对因公出国经费审计贯穿到每一个审计项目中。
    为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6月3日,无锡市审计局专题召开会议,动员和部署对因公出国经费的审计监督工作。会议由该局行事处组织召开,会议明确了因公出国经费审计监督的具体要求和具体事项,并要求各相关单位在审计工作中,要积极探索和推进对因公出国团组的绩效审计,同时就有关材料的报送工作进行了明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