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援建青川指挥部重视审计意见狠抓整改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援建青川指挥部指挥长谈月明率班子成员深入建设项目现场,专题研究落实智慧岛教育园区建设项目的审计整改等有关工作。
    4月中下旬,浙江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对浙江省援建指挥部直接实施的智慧岛教育园区建设项目进行了跟踪审计。审计组就智慧岛教育园区建设项目的工程质量、投资控制、建设管理、资金管理使用等方面进行认真的审计检查,并对项目建设管理过程中存在的施工质量、合同管理、代建监理、资金使用等不规范的事项和问题与省援建指挥部的有关人员进行讨论交流,对需要进一步规范整改的提出审计意见与建议。省指挥部高度重视审计结果,本着“闻过则喜”的精神抓落实整改,短短半个月内多次召集施工、监理、代建等相关单位进行研究,要求既要及时、全面地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又要对类似情况与问题进行认真自查,做到举一反三。
    谈月明特别强调:灾后重建工作无小事,必须严守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五条底线”,进一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精品意识。教育园区建设管理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在成绩面前找差距、表扬声中找不足,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不辜负浙江人民和青川人民的重托。(朱智敢 何刘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