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审计局捐赠学习机祝福震区儿童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
【来源:广东省深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6月2日,深圳特区报以“捐赠学习机祝福震区儿童”为题,对深圳市审计局的一项先进事迹进行了报道。
2010年“六一儿”童节前夕,深圳市审计局投资审计专业局审计人员利用赴陇南市文县深圳直接援建项目工地现场踏勘之机,向文县桥头小学捐赠了凝聚深圳审计人深情厚意的60部数码学习机。


5•12大地震发生之后,深圳审计人员通过捐款、特殊党费等多种方式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之心。在深圳市审计局投资专业局对甘肃省陇南市地震灾区深圳直接援建项目进行现场跟踪审计期间,受局领导委托,该局审计一处审计组审计人员在工作之余寻找合适的捐资助学机会,后选定了学习和生活环境相当困难的桥头小学。今年5月中旬,该局发起捐资助学活动,筹集爱心捐款两万余元,用来购买60部数码学习机,作为特别的节日礼物送给了桥头小学的孩子们。对此,《陇南日报》头版于5月20日以“深圳审计人员为文县桥头小学学生捐赠学习机”为题,进行了图文报道。 (黄险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