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审计厅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8日】
【来源:云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云南省审计厅党组及时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制定了《关于在厅机关党支部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成立了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5月28日,云南审计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采取五项措施,搞好六个结合,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推动审计事业创新发展的目标任务。
    一、五项措施:一是以推动科学发展为根本点,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进一步调动党组织和党员创新的积极性,解决项目审计不深不透、质量不高等问题;二是以促进社会和谐为落脚点,深化民生领域审计,健全审计监督与群众监督相结合的制度机制;三是以提高审计效能为着力点,改进方法、提高效率、厉行节约,努力追求审计成果最大化;四是以优化队伍素质为关键点,积极探索审计队伍专业化和人才激励机制,营造全员学习、终身学习和学以致用的良好氛围;五是以加强基层组织为出发点,大力推进以网络党建为重点的基层组织工作创新,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生机活力。
    二、六个结合:一是与开展“个人形象一面旗、工作热情一团火、谋事布局一盘棋”主题实践活动有机结合;二是与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务实型”党组织有机结合;三是与开展“党建创新年”活动有机结合。鼓励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创新意识、研究创新举措、做出创新实绩;四是与倡导“落实要求在前、勤奋学习在前、埋头苦干在前、开拓创新在前”的要求有机结合。使党员干部自觉追求名利上知足、工作上知不足;五是与构建文明和谐机关有机结合。继续巩固和扩大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六是与日常考核评比工作有机结合。丰富创先争优活动内涵和外延,激发和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张凯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