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顺平审计局认真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1日】
【来源:河北省顺平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北省顺平县审计局与县纪检委、监察局、财政局等部门联合下发了《顺平县“小金库”治理工作领导小组2010年关于在对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对全县深入推进“小金库”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专项治理的范围和内容、专项治理的方法和步骤、专项治理的政策规定和专项治理的组织领导等方面做出了具体的安排。
    为切实做好专项治理工作,顺平县审计局一是做好宣传发动,宣传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治理的内容和政策规定,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县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严密组织,明确责任。抽调得力人员全力做好专项治理工作。三是落实举报制度,公布举报电话,认真做好举报的受理工作,建立举报登记和查处督办制度。四是加强领导,完善协调机制。成立了由局长为组长的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做好重点检查工作的组织实施和对违反财政法规问题单位的处理处罚工作。同时,明确专人,做好和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保证专项治理工作的圆满完成。(刘新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