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市长高度评价该市2009年预算执行审计结果报告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6月22日,江苏省常州市长王伟成对该市2009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审计结果报告作出重要批示:“审计工作做得很好,对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协调发展起到的重要监督和促进作用。相关部门对审计发现和指出的问题要认真整改,审计要加强跟踪审计检查,确保整改到位”。
    江苏省常州市今年的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紧密结合了去年的财政经济形势以及市委市政府的重大项目,在深化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的同时,重点加强了财政扶持经济发展专项资金、常州科教城绩效情况以及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情况的审计。各专题、专项审计坚持合法性审计,突出绩效审计,注重制度审计、管理审计、效果审计,共收缴入库金额20957万元,查处了私设“小金库”或“小金库”清理工作不彻底等一些突出的违纪问题,促进有关部门需要健全完善的制度有6项,充分发挥了审计的监督和促进作用。
    针对该市基本建设规模大、项目多的情况,王伟成市长还对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工作提出了重要批示,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建设项目的跟踪审计,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及早向市政府汇报,使每个项目都能成为高效、廉政项目,确保建设项目的健康顺利推进,实现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王审)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