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审计局亲民爱民活动实现“四个拓展”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
【来源:河北省保定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亲民爱民活动是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具体体现,也是制定政策开展工作最根本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更多困难群众得到帮扶,使更多民生问题得到解决,近年来,河北省保定市审计局认真落实市委指示,把亲民爱民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部署,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深化拓展亲民爱民活动:一是拓展了帮扶对象,贫困家庭涉及到国家级贫困县的7个乡镇38个自然村的45户;二是拓展了帮扶主体,由原来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帮扶,拓展到全局中副科级以上干部;三是拓展了活动方式,依据帮扶对象具体情况,通过开展“暖春助学”活动、建立“爱心基金”和发放联系卡等方式进行帮扶;四是拓展了活动内容,由原来主要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困难,拓展到帮助群众解决各种民生问题,使帮扶活动更具实效。
    近日,在保定市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暨深化党建基础工作广播电视大会上,该局作为2009年度亲民爱民活动先进单位受到市委市政府的表彰,同时一名审计干部被评为先进帮扶干部。(王连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