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三门峡审计局成绩面前不停步 进一步构筑反腐倡廉建设防护墙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
【来源:河南省三门峡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河南省三门峡市审计局近期获三门峡市2009年度反腐倡廉建设优秀单位,该局局长、党组书记张玉清同志获反腐倡廉建设优秀个人,受到中共三门峡市委通报表彰。面对取得的成绩,该局不骄傲、不停步,而是反思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出台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新的举措。
    该局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组织观看廉政教育录相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努力增强全体审计人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实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目标管理,层层签订责任书,严格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制和一票否决制;改革审计方式,市区内原则上实行送达审计,确需实行就地审计者必须经局长批准;修订和完善了《审计组廉洁自律若干规定》,并作为审计通知书中的一项主要内容发至被审计单位,且在审计组进点见面会上由审计组廉政监督员予以宣读,公开举报电话,发放廉政监督卡,审计结束后由被审计单位将此卡直接寄审计局;局党组定期不定期地组织有关人员到被审计单位回访,了解审计组工作及廉政情况,听取被审计单位意见和建议,创新体制机制,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具有审计特色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审计机关反腐倡廉成果,以此促进审计工作再上台阶、再上水平。(张丰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