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邗江区:廉政短信传递廉洁从审精神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
【来源: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正直是从政的品质核心,廉洁是从审的行为准绳”,日前,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审计局70余名审计干部及其家属的手机里都收到了这条信息,这是今年该局发送的第34条“廉政短信”。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帮助审计干部增强廉洁从审意识,今年以来,该局不断完善反腐倡廉机制,强化反腐倡廉措施,创新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形式。“廉政短信”是该局在继开展签订廉政责任状、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廉政教育片等系列活动,弘扬廉政文化建设的又一载体,旨在利用发送的手机短信覆盖面广,学习方便,警示效果好等特点,给审计干部以警醒,增强廉洁从审的自觉性,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做到“廉洁、为民、务实、高效”,树立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乔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