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荣成审计局五项活动为审计干部“充电减压”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9日】
【来源:山东省荣成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山东省荣成市审计局在高质高效完成好审计项目的同时,组织开展五项活动为审计干部“充电减压”,活跃职工文化生活,着力打造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和谐机关。
    一是开展“人人当讲师”活动。每周五下午,该局均安排1名审计人员结合审计业务制作课件进行授课,并采取现场互动等方式,加强学习交流。培训结束后听课人员现场评议打分,年底评出“优秀讲师”给予表彰,上半年该局已举办此类培训班13期。
    二是开展“审计风采”演讲比赛活动。组织青年干部以身边的好人、好事为素材,举办两次演讲比赛,为年轻人打造了一个展示综合素质的平台,同时激发了大家创先争优的积极性。
    三是开展日常健身和定期体检活动。针对审计人员任务重、运动量少的实际,该局设立了职工健身室,购置乒乓球、台球和健身器材等设施,鼓励审计人员利用工作间隙进行体育锻炼。上半年,还组织全体人员进行身体检查,做到无病预防、有病早治。
    四是开展为职工送温暖活动。该局职工或直系亲属生病住院的,局党组都安排专人看望;每位职工过生日均为其送上一份生日蛋糕;对于工作和生活中个人难以解决的困难,局党组都尽力帮助解决,今年以来先后为职工办了10多件实事、好事。
    五是开展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该局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全体审计人员参观城市规划展览馆,组织野战训练、采摘草莓和樱桃等户外活动,使大家的身心在紧张之余得到充分放松。(姜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