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审计促进重大项目临时机构“瘦身”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
【来源:浙江省宁波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浙江省宁波市政府采纳审计建议,专门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决定撤销该市北仑开发区原有的七个重大项目配套服务的临时机构,整合成立新的宁波市临港重大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在确保重大项目顺利实施的情况下,大幅精简临时机构人员,清理办公设备、车辆等资产,并对原项目办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审计。
    2009年,宁波市审计局对全市重大项目临时管理机构运行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发现一些临时机构存在重设立轻撤并,造成人力、物力资源的浪费;配套的公用设施未能及时移交,造成资产难管理;临时机构管理无章可循,造成监管难到位。为此,审计部门及时向市政府专报上报,引起了市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审计建议得到市政府的采纳和有关部门的积极整改,审计成效明显。(陈元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