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审计厅开展迎“七· 一”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6月30日,宁夏自治区审计厅开展迎“七.一”党课教育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章建忠同志作了题为《审计机关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应把握的几个问题》讲座,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结对共建单位利群社区的党员代表共130多人听了讲座。这是自2003年以来,章建忠同志第六次结合机关党建和审计工作实际,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今年的党课,章建忠同志围绕“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争做学习型党员”主题,系统阐述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准确指出了审计机关创建学习型党组织要把握的重点。今年的党课一如往年,既有理论高度和实践思考的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审计机关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理清了思路,指明了关键和重点,传授了工作经验和方法。党课也再一次使大家的思想得到了升华,为实践树立了明确目标。利群社区的党员代表表示,党课让基层党员干部耳目一新,深受启发和教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