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州审计局“城乡互联,结对共建”活动内容丰富成效明显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
【来源:湖北省恩施州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为不断深化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切实转变机关作风,湖北省恩施州审计局与建始县业州镇松树坪村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城乡互联,结对共建”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调查研究。该局为摸清结对共建村——建始县业州镇松树坪村的基本情况,以谋求互联共建,共同发展,局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多次深入到该村调查了解情况,与村委会成员及村民座谈,做到心中有数,找准工作重点。二是出谋划策。为村委会当参谋、出点子、理思路,指导该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结构调整,促进村级经济发展。三是加强联系。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走出机关,下到乡村,加强机关党员干部与结对共建村群众之间的相互联系,促进互帮互学,谋求共同发展。7月1日,该局部分党员干部前往结对共建村与村民党员共庆中国共产党诞辰89周年,聆听党课,交流畅谈,增进了解,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党的生日。四是办好实事。为帮助结对共建村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该局节约经费,捐助3万元,扶持修建组与组之间的1.5公里公路,目前此公路已建成,村容村貌发生了变化,村民们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程华 黄小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