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审计厅部署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6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江西审计厅召开全厅党员干部职工大会,贯彻落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的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对机关创先争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以“服务科学发展、共建和谐审计”为主题,以“发挥监督职能、服务经济建设、助推江西发展”为目标,坚持从审计实际出发,改革创新,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其他经常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科学发展、服务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强化监督服务、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构建和谐审计的实践中建功立业。重点是创建“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即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和争当“五个带头”优秀共产党员(即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
    会议强调,要按照“围绕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工作”的基本要求,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审计业务工作及其他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全面推进,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果作为衡量和检验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硬措施、硬要求,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落实领导责任,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督促检查,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努力实现江西“科学发展、进位赶超、绿色崛起”的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据悉,创先争优活动将围绕两个重大节点有计划、分阶段地持续推进。第一阶段从2010年5月开始,着重围绕迎接建党90周年开展活动。第二阶段从2011年7月开始,着重围绕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深化拓展创先争优活动,向党的十八大献礼。具体分广泛发动、动员部署,全面推进、扎实争创,对标定位、评比表彰,系统总结、完善机制四个步骤进行。(吴永圣、何永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