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审计局召开纪念建党89周年暨群众心目中的好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8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北京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召开大会,隆重纪念建党89周年,表彰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评选出的“群众心目中的好党员”。
会上宣读了对62名“群众心目中的好党员”的表彰决定,4名“群众心目中的好党员”代表分别介绍了创先争优的经验体会。他们当中有立足审计一线认真履行审计职责的处级领导干部;有冲锋在前,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抗震救灾审计任务的审计人员;有爱岗敬业、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荣誉的驾驶员;也有服从工作需要,实现角色转变,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党的宗旨的转业军人。他们的感人事迹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北京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颖津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局机关党的建设在保证中心工作、推动审计管理、提高队伍素质、加强机关作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扬了在急难险重工作中建功立业的共产党员,对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扎实深入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进一步要求,特别是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争做五个模范的要求。
北京市审计局领导,机关党委和各支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