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审计厅召开《廉政准则》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第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使全厅干部职工更好的学习、理解、贯彻、执行好《廉政准则》, 7月9日,新疆自治区审计厅召开全厅干部职工大会,邀请自治区纪检委政策法规研究室负责人,就学习贯彻《廉政准则》做了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从《廉政准则》的定义及法律法规地位、《廉政准则》新旧版的比较、《廉政准则》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认真学习贯彻《廉政准则》需要把握的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并通过近两年发生在自治区及全国的典型案例的对比分析,针对性很强地讲述了学习、理解、贯彻、执行好《廉政准则》的重要性。
    新疆审计厅党组书记吉力力在报告结束时强调,学习贯彻执行好《廉政准则》,是我们各级党组织和每一个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审计机关的党员干部,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廉政准则》,不仅有利于我们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更有利于在审计工作中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李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