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口审计局举办国际旅游岛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
【来源:海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海南省海口市审计局邀请海南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专家鲁兵教授,以上党课的形式,向全局党员干部进行了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以海南建省来的经济社会发展为主线、从国务院《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若干意见》定位的准确性和科学性入手,以翔实的事例、生动的语言,给审计人员讲述了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深远意义、丰富内涵,从建设国际旅游岛将带给海南人民的诸多福祉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同时,还从主人翁的角度,阐明了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中,海南人该如何面对再次出现的重大机遇和挑战,提出并回答了在这场机遇和挑战中,应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发挥什么样的作用等问题。
    审计干部听课后深受教育和鼓舞,不仅了解了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重要意义和实质内容,而且也更加明晰了审计人员在建设国际旅游岛当中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大家决心要借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东风,坚持监督与服务并举的方针,勤奋工作,进取创新,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添砖加瓦,为海口经济快速发展护航。(龙开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