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浠水拍摄审计工作创品牌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9日】
【来源:湖北省浠水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湖北省浠水县审计局与浠水电视台联合拍摄了审计工作创建特色品牌专题片《实施品牌战略,提升审计形象》。这部专题片全面介绍了浠水县审计局近两年来积极实施品牌战略,着力打造浠水审计特色品牌,树立浠水审计品牌形象,不断提升浠水审计工作整体竞争力的情况。
    该专题片分为“服务大局促发展”、“开拓进取谱新篇”、“文化育审铸审魂”三个篇幅。“服务大局促发展”重点介绍了该局围绕创建政府投资审计品牌,积极开展政府投资审计,着力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开拓进取谱新篇”主要介绍了创新审计监督机制、创新审计质量控制机制、创新审计信息化建设机制工作情况,其中重点介绍该局围绕创建审计质量控制品牌,强化审计工作质量控制的情况;“文化育审铸审魂”重点介绍了该局围绕创建审计队伍品牌,积极致力于创造良好的人文环境,倾力组织开展审计文化建设,着力打造奋发有为、廉洁高效、充满活力的新型审计干部队伍情况。
    近年来,浠水县审计局将“创建浠水审计特色品牌”活动确立为新时期审计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战略,作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提升浠水审计形象与地位的长效举措。该局按照实施品牌战略,提升审计形象的总体要求,围绕“服务发展大局”、“创新机制制度”、“审计文化建设”三个方面,立足现有优势,突出特色,找准突破口,进行重点策划、重点培育、重点推广,努力争创一批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具有一定影响的先进典型经验。据悉,该局实施品牌战略两年来,先后获得省市县各级各类荣誉30多项,有力提升了浠水审计在全县、全市及全省的形象与地位,实现了审计事业的跨越式发展。(杨华)
【关闭】    【打印】